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新闻>>正文
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9-08-01 17:01  

2019年新生入学须知

亲爱的同学:

祝贺你成为我校2019级新生,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一、注册报到

1注册时间:按照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费后,新生在830800—8311600,登录http://welcome.zbnc.edu.cn进行网上注册。

2个人档案:新生持本人录取通知书到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提取本人档案,由本人入学时带到学校,学生本人不得拆封。(若生源地规定必须邮寄档案,邮寄地址为: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淄博师专招生科收,邮编:255130。入校报到时,凭EMS单领取档案)。

3户口迁移:

接山东省公安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下发通知,自2017年起驻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的省内新生可自愿选择将户口迁至学校所在地。申请迁移户口的新生可持户口簿中的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到学校报到。

外省市新生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需将户口迁往学校的外省新生,于报到前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往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钟楼派出所。户口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完全一致,准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各项内容不得涂改,出生年月要与高考档案一致。

4报到时间:201991日。

5报到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淄博师专

报到接站时间:91700—1600

报到接站点:

⑴淄博火车站、淄博客运中心。学生也可在火车站和客运中心门口路北侧乘坐12路公交车到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站下车即到。

⑵淄博市淄川区长途车站接站。学生也可自己到淄川公交车站乘坐“淄川岭子矿的40路公交车”或“淄川王耐的133路公交车”到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车。

6报到手续:新生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党团员关系信、疫苗接种证(凡在一年内接种过麻疹疫苗的请开具接种证明)报到入学。共青团员的组织关系转至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所持证件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完全一致,不准用同音字,不得有任何涂改。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在83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请假(写明请假理由和时间,传真0533-3820000),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2周,如需长期请假请91日当天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校办理手续。未经请假逾期一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7、新生需自带同一底版一寸半身免冠正面近期照片10张,以便办理学生证等有关证件。

二、纳费用

1学费、住宿费、教材预收费、公寓军训用品费交纳标准、方式及时间见《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新生交费须知》。

2、为方便学生,保证质量,便于公寓管理,防止“黑心棉”和流行性疾病流入校园,学校在省教育厅指导下集中采购了经相关部门检验合格的公寓用品。具体包括:棉被、棉褥、床单、被套、枕套、枕芯、床垫、枕巾、毛巾、夏凉被、蚊帐、脸盆、暖瓶等。费用学生自理,从新生纳的公寓用品费中支出。

3、根据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相关要求,学校应一次性代收新生在校期间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630元(210/.)同时为方便入校初期的就餐管理,学校在新生的一卡通校园卡中预先充值200元。这两部分费用将在新生入校后另行组织收取。

三、资助政策

新生请认真阅读《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学校建立了完备的“奖、助、贷、补、减”资助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根据需求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报到时交所在院系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需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入学前携带录取通知书到生源地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咨询、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对确因家庭经济困难不能及时足额交纳学费的新生,学校设立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可申请办理缓交学费手续,确保每位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若有其它资助政策问题,可拨打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话05333821601咨询。


 


四、资格审查

学生入学后学校将严格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和入学测试,凡发现各种证件与考生档案不一致或测试有问题者,不符合招生条件、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者,体检不合格者,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处理。

联系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如有不明事宜,请拨打以上电话咨询。祝同学们心情愉快,阖家幸福!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录取简报(三)
下一条:2019年录取简报(二)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