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喜 报
2011-09-05 21:22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1年高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截止到2011年8月24日,高起点共录取2698人,其中山东省录取2182人,外省录取516人,均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初中起点五年制录取582人,“三+三专科”录取68人,“三+三专科”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录取人数仍在不断增加。

    山东省全部专科二批计划数为245057人,一志愿报考投档人数176519人,计划数远大于投档数,计划缺额在68538人,参与山东专科二批文史类录取的院校有597所,其中有501所院校计划不满;理工类录取的院校647所,也有572所院校未满;对口高职66所高校参与录取,尚有61所院校计划不满。

    我校在山东专科二批文史类计划830人,一志愿投档997人,投档最低分381分,超出计划167人;理工类计划885人,一志愿投档907人,超出计划22人。我校在如此严峻的招生形式下,一志愿投档全部超出计划,并且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外省高起点录取中,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安徽、河南、湖北、青海等省份均全额或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在外省招生影响力不断增强,考生和家长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山东省初中起点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淄博市录取最低分400分,打破了近五年来考生报考的低迷情况,同时加强面试和艺术特长生的单独测试,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为学校输送高素质的初中起点五年制学生。济南、青岛、德州等地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也积极踊跃的报名,我校五年制招生计划超额完成,且生源质量有极大提高。

    近几年,学校按照“稳定数量、提升质量、优化结构”的指导思想做好招生工作,不断调整专业结构,争取多形式多层次办学。在招生工作中以创新的思路,改革的精神,采取 “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努力拓宽招生渠道,提高生源质量,严把入口关;学校以社会需求为出发点,狠抓人才培养质量的专业建设思路,加强实践教学,广泛组织实习实践,培养高素质的学生,严把培养关;就业工作中加大了就业指导课的开设力度,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观教育,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巩固和开拓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严把出口关。

    在当前严峻的招生、就业形势下,增加了高校的办学难度,是压力也是动力,是挑战也是机遇,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我校有能力、有信心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一定能够再创佳绩、再创辉煌,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