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4年高职注册入学招生
2014-06-28 16:46  

一、招生条件

根据《山东省2014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凡参加我省当年夏季高考取得成绩且在高考统招批次录取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向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请注册入学。

凡已在山东省高考统招批次录取时被各类高校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再申请注册入学。

考生必须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及有关补充规定执行(陶瓷艺术设计专业不招收色觉异常者)。

外语语种要求:无口试要求,专业语种不限。录取时无男女比例限制。

二、招生专业和计划

招生专业:陶瓷艺术设计;

招生计划:文史类15人,理工类15人。

三、收费标准

根据国家规定,学生入学需按时缴纳学费、住宿费等费用。具体收费标准按山东省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执行。

陶瓷艺术设计专业(注册入学)学费收费标准:8000/年。

学生住宿费按山东省物价局统一制定的标准执行。

退费规定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鲁政办发【200865号)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录取

注册入学录取工作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专门设立的网上管理平台进行。注册设两个轮次,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学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过程。

报名录取时间:910-15

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14年的注册入学招生文件规定。

录取结果的公布渠道:山东省招生考试信息网,学校招生信息网,招生咨询电话,通过录取通知书形式通知考生。

凡我校注册入学录取的学生,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

五、招生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3-38200003821888  

    真:0533-3820000

学校网址:www.zbnc.edu.cn

E mailzbszzsb@sina.com

通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编:25513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山东2014年高考报志愿时间
下一条:2014年淄博师专报考代码统计表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