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17-10-18 13:37  

招生就业处

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20171011,我处在文德楼二楼217室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处长蔡斌主持会议。

会上,许振霞同志对《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传达,处室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文件内容。

处长尹玉箫对学校会议精神和此项工作要求做了说明,强调了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内容,向处室人员介绍了兄弟院校的工作劲头和氛围,要求处室全体人员努力克服不足与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副处长蔡斌结合处室实际情况,要求处室人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贯彻落实;理清处室和自身的工作任务,自我剖析,做好自查自纠。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0月12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2015年招生信息相关内容的公开公示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