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岭子镇东牛角村进行党性体检活动
2017-11-15 09:03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岭子镇东牛角村进行党性体检活动

 

111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岭子镇东牛角村的淄川区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进行党性体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参加所在党支部党性体检。通过参观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党性知识测试等形式,广大党员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收获丰富。

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纪念馆参观,重温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我党领导淄川当地工农群众反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的革命斗争史,详细了解中共淄博地方党组织的建立过程。通过观摩照片和文字介绍,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年代,淄川党组织深深植根群众,把自身命运与群众紧密相连,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为民族独立和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及广大群众始终拥护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感人至深的鱼水深情。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纪念馆外的革命先烈塑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同志们身临其境的回到刚入党时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端正了思想态度,纯洁入党动机,真正在思想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近。

最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体检室进行了党性知识测试,进一步学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了党性修养和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真理的信仰,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追求,提高了党性修养,党员同志们表示,重温我党的奋斗历程,使我们不能忘记革命前辈走过的路,不管在未来面对什么样的挑战,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

20171113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科室查摆问题清单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