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新闻资讯>>正文
淄博师专代表团赴韩国湖原大学考察访问
2012-02-29 11:13  

2012228,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团一行四人到韩国湖原大学考察访问,我校代表团成员有:淄博师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京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蔡斌,韩国语教师郭俊英。

我校代表团于227下午到达韩国,湖原大学国际交流教育中心副院长、韩国语教育院院长、韩国语学科学科长陈大演教授,国际交流教育中心课长孙仲涉,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赵雅罗女士到机场热情迎接。

228,我校代表团来到湖原大学参观考察,陈大演、孙仲涉、赵雅罗全程陪同。我校代表团参观了湖原大学校园环境、各个学院教学场所和图书馆等校内场馆。在幼儿教育学部,与崔部长、郭馨林教授等六位教授座谈交流,就中韩两校合作办学的具体问题进一步交流沟通。之后,我校代表团四位成员又参观了幼儿教育学部教学楼的教学场地、琴房、画室和档案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幼儿教育学部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

我校代表团将于明天(229)与湖原大学校长姜熙成教授及各处室领导正式交流座谈,并将签订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湖原大学合作办学协议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外友好学校和机构简介
下一条:湖原大学代表团来淄博师专访问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