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新闻资讯>>正文
韩国湖原大学校长姜熙成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2012-05-01 15:39  

韩国湖原大学校长姜熙成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4月26日-27日,韩国湖原大学姜熙成校长、国际交流教育中心副院长陈大演等一行三人到淄博师专参观访问。校长王久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副校长郭小文接见。

    4月26日,姜熙成校长一行乘飞机抵达济南机场,郭小文及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人员到机场迎接。晚上,王久亮在淄博宾馆设欢迎晚宴款待。

    27日上午,王久亮、郭小文及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相关人员与湖原大学校长姜熙成、国际交流教育中心副院长陈大演、国际交流教育中心赵雅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

    王久亮表示,十分欢迎湖原大学三位贵客来我校访问,两校的交流合作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两校可就学生互派互换和师资交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论证,将此项目做大做强,希望两校的合作办学能够进一步巩固、加深,早日结出丰硕的成果。

    姜熙成校长感谢学校和王久亮校长的热情款待。他表示,首次来淄博师专访问非常愉快,两校的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已经初步成功,令人欣喜。同时,他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在更广阔的领域,通过更多的专业与淄博师专进行合作。

    座谈会后,王久亮校长和姜熙成校长互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后,姜校长一行还来到我校运动会现场,观赏了我校学生的赛场竞技并与在场的师生交流互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前教育(中韩合作办学)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国外友好学校和机构简介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