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 | 院系专业 | 政策法规 | 单招综评服务 | 录取查询 | 在线咨询 | 学校首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新闻资讯>>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简介
2019-06-29 12:55  

学前教育(中韩合作办学)

本项目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学校与韩国湖原大学联合举办,并列入山东省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学前教育,其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授课教材等由两校共同制定,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高素质的幼儿教师,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韩国湖原大学介绍

    湖原大学是坐落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的一所4年制本科综合大学。设有理工学院、国防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体育警护学院、福利保健学院、广播艺术学院等7个学院32个系,并设有中央图书馆等8个附属机关,新万金旅游研究所和汽车产业研究所等9个研究所。

湖原大学于1988年开设幼儿教育专业,迄今为止已有24年的历史。幼儿教育专业是湖原大学最有实力的专业之一,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该专业专职教授均具有博士学位,其中3位曾在美国留学,兼职教授和外聘教授多数是博士学位或者正在读博士课程的优秀人士。教师们在科学教育、父母教育、构成主义教育、语言及文化、多文化教育、音乐教育、教育工学等多个领域发表和出版多种论文、译本和著作,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投入教学之中。

项目优势

【官方认可 资质优秀】

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由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国家教育部备案,是目前山东省内唯一与韩国高校进行学前教育合作办学的项目。

【中韩协约 保障录取】

本项目以学校和韩方高校签订的校际协议为基础,所有参与该项目学习的学生在完成国内课程并达到韩方要求的韩国语水平后,均可录取为韩方高校在读学生,直接赴韩国攻读本科和研究生。

【学历认证 政策扶持】

国家政策支持中外教育资源的联合互补,参与本项目的所有学生在韩方高校获得的学历学位均可得到中国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内高校颁发的相关资质享受同等待遇。

【专业热门 费用低廉】

学前教育专业招生热度近年来持续升温,是国家支持的热门专业。本项目国内阶段学费为人民币1.2万元/年,国外阶段学费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学期,远低于其他院校同类项目费用。

【多项资格 海外就业】

学生在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获得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证,在继续赴韩国完成国外阶段学习后可自由选择留在韩国就业或回国工作。

【多重保障 多种选择】

学生在国内三年的学习中,由中韩优秀教师教授韩语,学校并开设韩语特长班、培训班,最大程度提高学生的韩语水平。学生在学习期间有机会选派为研修生赴韩国学习,毕业后根据个人情况自愿选择韩国高校和专业,学校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国外监管 安全放心】

根据学校与韩方高校协议,所有赴韩国学生均由韩方学校安排专门中国留学生宿舍,生活条件便利。同时,我校有专门老师负责监管学生在国外的生活与学习,为广大同学保驾护航。

课程设置:

课程包括公共必修课、通识课、专业基础课、专业必修课四个部分。

主干课程:

学前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学前教育学韩语基础韩语听说韩语阅读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与活动设计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与活动设计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与活动设计学前儿童音乐教育与活动设计学前儿童社会教育与活动设计幼儿游戏与指导学前教育科研幼儿行为观察与记录教师语言儿童文学钢琴基础与幼儿歌曲弹唱声乐基础与幼儿歌曲演唱舞蹈基础与幼儿舞蹈创编美术基础与手工制作

招生对象:参加山东省2019年夏季高考的考生。

录取途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学费标准:12000/年。

    招生计划:40人。    

咨询电话:0533-3822226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淄博师专第二批语言研修生赴韩国湖原大学学习
关闭窗口
学校风景11
学校风景10
学校风景9
学校风景8
学校风景7
学校风景6
学校风景5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学校风景
 
 

版权所有:淄博师专招生办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E-mail:zbszzsb@sina.com

您是本网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