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06日 16:50  点击:[]

关于开展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

换届竞聘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选拔机制和管理机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服务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公开选拔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担任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部门

人数

说明

主席团

4

一名会长,主持协会所有工作

三名副会长,分别负责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

办公室

2

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

宣传部

2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创业服务部

3

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外联部

2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综合事务部

2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媒体宣传部

3

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

活动策划部

2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

总计

20

 


二、竞聘要求 

(一)选拔原则

1.采用“双向选择”,在尊重个人意愿,符合协会岗位设置要求的基础上进行选拔;

2.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和注重实绩的原则。

(二)竞聘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非毕业班学生,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能准确领会学校的有关方针、政策并贯彻执行。

2.有良好的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创新能力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主席团成员须具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任校级学生组织部门正职及以上职务;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各部门部长须有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任院系学生组织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

3.成绩优良。入学以来学业成绩无不及格科目。

4.为人诚实正直,责任心强,求真务实,善于开拓创新,有高度的服务热情,在同学中有良好的威信和群众基础。

5.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自我约束力,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品行端正,作风扎实。乐于奉献、反对邪教,模范履行学生干部的各项义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能够胜任本职工作。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三、竞聘安排

(一)宣传动员(9月6日至9月8日)

通过海报、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就业信息网、抖音、快手等平台宣传,各院系转发给本院系学生。

(二)资格审查(9月9日至9月11日)

1.报名采用个人自荐或院系推荐的方式,以院系为单位将竞选者《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协会换届竞聘报名表》(附件)于9月11日17:00—18:30纸质版交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4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821808@163.com。

2.审查:9月11日至12日,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对竞选者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最终竞选名单。 

(三)竞聘选举(暂定9月13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9月12日下午公布最终竞选名单,9月13日14:00进行竞选答辩,请竞选人准备不超过8分钟的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思路等内容,评委将选择性进行提问。

   (四)考察公示

在现场答辩、工作表现、与会代表评定的基础上,经审议,研究确定拟考察人员名单,公示期三个工作日,考察公示无异议确认拟任用名单。

(五)任用

拟任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任用,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四、其他说明

换届工作接受全校学生监督,若出现违规现象,可拨打监督电话0533-3821808反映。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

2023年9月6日


附件: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换届竞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政治面貌

 

是否有不及格科目

 

任职情况

 

竞选职位

 

联系方式

 

 

 

 

 

 

注:1、保证填写内容真实性;2、若工作构思一栏内容较多,可附页。

上一条:【第1次发布】山东省2024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技能测试考生的特别提醒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录取简报(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