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我校与新加坡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缔结为友好姊妹学校

2011年10月24日 09:10  点击:[]

    10月18日下午,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新加坡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友好姊妹学校签字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洪亮、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校长王丽丽博士(Dr. Lily Wong)分别代表两校讲话,并签署姊妹学校合作协议。副校长郭小文主持会议。

    张洪亮书记在致辞中对王丽丽博士(Dr. Lily Wong)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在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期间,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新加坡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缔结为友好姊妹学校,为我校建校60周年锦上添花,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保持交流,共同进步。随后,张洪亮书记介绍了我校概况以及与各国学校合作办学的情况。

    签字仪式后,张洪亮书记代表我校向新加坡客人赠送了欧阳中石先生所书“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卷轴以及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笔筒;新加坡客人王丽丽博士(Dr. Lily Wong)代表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向我校赠送了新加坡国花—卓锦·万代兰挂饰。

    王丽丽博士(Dr. Lily Wong)对我校为促进两校合作关系所做出的努力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认为两校签署姊妹学校关系为促进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真诚的欢迎淄博师专师生访问新加坡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

    双方就就学前教育专业的合作办学、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湖原大学代表团来淄博师专访问
下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市国立大学缔结为友好兄弟学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