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湖原大学代表团来淄博师专访问

2012年01月08日 17:14 朱凯 点击:[]

韩国湖原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2145日,韩国湖原大学代表团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就前期开展的中韩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事宜进一步协商,并实地考察我校办学情况。在座谈会上,淄博师专校长王久亮与韩国客人见面并亲切交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代表学校致发言词,副校长郭小文与湖原大学签订“中韩友好姊妹学校协议书”。

14下午,韩国湖原大学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和学前教育学院并与相关同志举行了座谈。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首先向远道而来的韩国客人表示欢迎和问候,对湖原大学在两校前期的交流合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两校后期的合作办学继续取得成功。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周京峰向湖原大学客人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结构、学生规模、课程设置等情况。湖原大学国际交流教育中心副院长陈大演教授对淄博师专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就前期合作中的课程置换、协议内容等问题与我校相关同志详细分析协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个多小时的座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前期的许多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为两校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办学扫清了障碍。

15上午,淄博师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副校长郭小文及相关同志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与湖原大学代表团举行了合作办学签字仪式。李永敏代表学校向来访的湖原大学客人表示欢迎与问候,祝愿两校的合作办学早日结出成果。随后,副校长郭小文及我校相关同志就两校合作中的韩方师资派遣、语言培训、收益分成等具体问题与韩方详细沟通论证。中韩双方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谈判交流,就上述问题达成原则共识,会谈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副校长郭小文代表学校与湖原大学签订“中韩友好姊妹学校协议书”,并向三位韩国客人赠送了纪念品,陈大演也代表湖原大学向我校赠送了礼品。

15下午,三位韩国客人又来到我校附属幼儿园参观考察。湖原大学幼儿教育学部院长郭馨林教授与附属幼儿园的老师座谈交流,并走进教室实地了解课堂情况。

  

  

附:湖原大学代表团名单

1、陈大演    진대연

湖原大学      韩国语学科        学部长/教授

国际交流教育中心  副院长 

韩国语教育学院    院长

2、郭馨林   곽형임

湖原大学     幼儿教育学部  教授

3、赵雅罗   조아라

湖原大学     国际交流教育学院

上一条:淄博师专代表团赴韩国湖原大学考察访问
下一条:我校与新加坡埃德温特林克教育中心缔结为友好姊妹学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