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第4次发布]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淄博师专考点疫情防控期间考生须知

2020年07月08日 15:07  点击:[]

[4次发布]

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

淄博师专考点疫情防控期间考生须知

 

尊敬的考生:

依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我们请您配合以下几点:

1.考试期间,考生应“两点一线”往返考点和住所。考试前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自觉减少社会交往。

2.新冠肺炎疑似、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提出需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提前4天致电考点咨询电话,经上报研究后答复。

3.考生需打印一份健康通行码和一份《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在进入候考室时,将健康通行码、《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交工作人员。

4.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情况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行经历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家庭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在进入学校时主动向防疫人员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5.所有考生进入学校前必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高于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考生除身份验证和考试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

8.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77

上一条:[第5次发布]学校平面示意图
下一条:[第3次发布]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试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