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单招免试说明

2021年02月25日 09:32  点击:[]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单独招生免试录取相关说明

 

各位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20212号)文件精神,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已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的,均可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可免试进入所报的我校专业学习。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院校。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必须于3月3-5日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报名平台(http://wsbm.sdzk.cn/gzdz/)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志愿。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3月3日前登录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zbnc.edu.cn),下载《山东省2021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报考诚信承诺书》,将电子版申请表及个人联系方式,发送至学校招生邮箱zbszzsb@sina.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2021年单招免试材料+本人姓名,务必于35日前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将书面材料寄送到学校

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免收报名费,考生在报名时不需要缴费。

其他事宜可通过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信息网查询。

书面材料清单如下(材料电子稿见附件,均为A4纸大小):

1.《山东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生免试申请表》(上报省考试院审核备案,务必填写真实、完整,需加盖学校或单位公章);

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报考诚信承诺书》,考生和家长本人签字;

3.考生身份证、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邮寄地址: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收件单位: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邮政编码:255130

联系电话:0533-38200003821888  

收件人:许老师

窗体顶端

备注:

免试考生资格认定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年单独招生免试考生报考条件和公布的具有免试资格学生名单为准。如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免试录取考生报考资格审核材料有其他要求,学校将另行通知。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225

附件1:《山东省2021年高等职业学校单独招生考生免试申请表》

附件2:《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单独招生报考诚信承诺书》

 

上一条:[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时间节点提醒
下一条: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