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到招生就业处调研工作

2020年05月14日 08:46  点击:[]

512日上午10:00-13:00,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到招生就业处进行座谈调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和各科室同志从不同角度将招生、就业、外事及就业指导课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于军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工作的成绩和努力,并对部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于军指出,招生就业工作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关乎学校生存发展,招生就业工作的好坏事关学校的影响力、美誉度,我校招生就业处对学校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于军强调,学校处于升本的发展过程中,全体教师应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升本为目标不懈奋斗,既要有为学校发展献良策的智慧,也要有为学校发展献力量的决心。于军要求,学校要适度扩大招生规模,招生就业处将来的工作重点在于既要完成招生计划,又要保证扩大招生不会对生源质量产生较大的影响。因此,一方面,处室分工不能太“专”,重点工作大家一起干,以保证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平衡工作量;另一方面,针对工作中的问题要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一定要落实到操作上,努力达到特定工作目的。

 

上一条:2020年单独招生报考条件特别提醒!!!
下一条: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考攻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