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级新生现场报到须知

2020年09月15日 09:44  点击:[]

 


亲爱的2020级新生和家长:

淄博师专全体师生员工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为了方便快捷地办理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本报到须知。

一、报到地点:学校杏坛广场。

二、报到流程: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居民身份证,分两种情况办理报到手续:

1.已足额缴费(含足额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直接到院系报到,领取校园卡,安排宿舍;

2.未缴费和未足额缴费的学生,须先自助网上缴费,也可到缴费咨询处由老师协助网上缴费;或者办理绿色通道手续。然后再到院系报到,领取校园卡,安排宿舍。

流程图示如下:

 

  三、录取专业与院系:

院 系

语文教育(主要面向小学)

人文科学系

数学教育(主要面向小学)

数理科学系

英语教育(主要面向小学)

国际教育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主要面向小学)

信息安全与管理(春考)

信息安全与管理(人工智能)

信息科学系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中韩合作办学)

学前教育(春考)

学前教育(五年制定向培养)

学前教育学院

音乐教育(主要面向小学,音乐)

音乐教育(主要面向小学,舞蹈)

美术教育(主要面向小学)

陶瓷设计与工艺

艺术教育系

小学教育

初等教育系

四、说明:

1.已在生源地办理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报到时将受理证明交辅导员,于924日前以院系为单位交学生处。

2.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包含户主页、索引页和个人页三页内容)需要现场核验,核验一致后将复印件和录取通知书,个人档案,党团员关系,户口迁移证明等材料交辅导员,辅导员可不在现场收取,于924日前将材料汇总交到相关部门;学生个人信息有误者,报辅导员统计。

3.为方便学生入学初期就餐等生活消费,学校为每位新生办理了校园卡,每张卡已充值200元,费用学校将择期另行收取。

4.学校在第一食堂北面有少数民族餐厅。

5.学校在淄博火车站、淄博客运站、淄川长途汽车站设有接站服务,车辆、人员均有学校标识,不要听从其他人员误导。请学生及家长一定注意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

6.办理各项报到手续请听从接待人员安排,保持良好秩序。

7.在杏坛广场进口设立咨询处,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

五、告知与提醒:

各位新生和家长,为确保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安全、有序,按照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有关规定,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新生开学报到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做出如下安排和要求,请各位同学和家长朋友理解并遵守:

1.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格控制新生家长、社会车辆进入校园的要求,特别提醒学生和家长:学校已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鼓励新生自行报到,如送新生报到,家长不得超过两人(含私家车司机)。

2.按照学校规定路线,新生和家长一律从学校南门进,北门出。学校南门设置检测点,乘私家车到校的新生,在检测通道排队,工作人员查验录取通知书、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合格后方可入校。如有问题须到临时留观点处理。

3.各新生接站点,安排有检测人员与设备,在接站点查验录取通知书、健康码,进行体温检测,并进行相关消毒。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按疫情防控要求处理。到学校后不需要再次检测。

4.禁止出租车等社会车辆进入校园;私家车从学校南门进,从北门出,不走回头路。所有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避免接触,减少交流。

5.家长(含私家车主)不进入学生宿舍,不进入食堂餐厅,送下学生、行李后,尽快从学校北门离校,减少在校园滞留时间。新生报到手续、宿舍安排等学习生活事项,由院系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协助完成。

6.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食堂和饮食点无法给家长提供餐饮服务,家长不得进入餐饮区域。

感谢各位同学和家长朋友的配合!

7.淄博师专网站:http://www.zbnc.edu.cn

迎新系统:http://welcome.zbnc.edu.cn

迎新现场无线网络覆盖,Wifi名称:welcome,无需密码;

学校官方微信平台掌上淄师扫一扫,获取更多资讯。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二○二○年九月

 

上一条: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文学编导类、书法类、舞蹈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
下一条:2020年新生个人纸质档案邮寄接收信息汇总表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