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

2022年05月13日 16:35  点击:[]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是2019年教育部增补的新专业,学校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在原应用英语国际贸易方向5年多探索实践经验基础上新设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联手京东集团,共同培养跨境电商专业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跨境营销产品与活动策划、选品分析、采购管理、文案策划、图文编辑、平台运营、国际市场推广、客户服务、跨境电商物流供应链管理等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跨境电商基础、国际贸易实务、跨境电商采购管理、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电商物流、跨境电商营销、跨境电商数据分析、进出口业务操作、跨境电商客服、商务英语视听说等。

◆就业方向

在跨境电子商务机构、企事业单位等行业领域,从事客服销售、店铺开发和设计、网络营销与推广、数据分析与优化、电子商务运营管理等工作;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自主创业。




上一条: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介
下一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