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2021年04月15日 15:30  点击:[]

学前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专业理念和师德、较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主动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的专科层次的应用型学前教育师资。

◆主要课程

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语言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健康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音乐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科学教育与活动指导、学前儿童社会教育与活动指导、儿童文学、美术基础与手工制作、钢琴基础与幼儿歌曲弹唱、舞蹈基础与幼儿舞蹈创编、声乐基础与幼儿歌曲弹唱等。

◆培养特色

“校”“园”融合,综合培养;全程实践,注重能力;项目推动,内涵发展;技能过硬,发展全面。

◆就业方向

在幼儿园、托育园、亲子园等各级各类学前教育机构从事幼儿教育工作。

上一条:早期教育专业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简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