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2022年05月13日 16:28  点击:[]

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掌握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卫生保健、早期教育等知识,能开展积极回应性的生活照护与喂养、科学规范的安全看护与伤害预防处理、适应时代要求的家庭养育指导,从事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婴幼儿心理发展、早期教育概论、特殊儿童心理与教育、婴幼儿健康管理基础、婴幼儿早期发展与教育、婴幼儿疾病预防与护理、婴幼儿家庭养育指导、婴幼儿保健与护理、音乐基础与婴幼儿歌曲弹唱、舞蹈基础与婴幼儿舞蹈创编、美术基础与婴幼儿应用美术等。

◆培养特色

区域品牌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多证多能培养方式,满足托育机构、幼儿园等不同就业岗位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广阔的就业前景。

◆就业方向

面向婴幼儿托育机构、幼儿园、社区等从事婴幼儿托育教育与管理、幼儿教育、社区幼儿教育与管理、家庭教育指导等岗位。


上一条:特殊教育专业
下一条:早期教育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