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特殊教育专业--2023

2023年05月16日 11:00  点击:[]

特殊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热爱特殊教育事业,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强烈的人文关怀意识、博爱精神和先进的特殊教育理念,具备扎实的普通教育和特殊教育的知识技能与教学实践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自主发展能力,能够在特殊教育学校、融合幼儿园及其他特殊教育机构从事特殊儿童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特殊教育学、特殊教育医学基础、特殊儿童班级管理、特殊儿童早期干预、特殊儿童个别化教育、自闭症儿童的发展与教育等

培养特色

教养合一,资源共享,注重融合,打造保育与教育、早教、幼教、特教贯通培养的特殊教育师资。

就业方向

在特殊教育学校、融合幼儿园及其他特殊教育机构从事特殊儿童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


上一条: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2023
下一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