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现代教育技术专业

2021年04月15日 15:42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专业

◆培养目标

以“综合培养,分科主修,全程实践,一专多能”的模式,面向社会培养知识广博、能力全面,能够主教小学信息技术、兼教小学语文、数学等多学科教育教学的合格小学教师。

◆主要课程

Python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教学设计、现代教育技术概论、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法、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多媒体课件设计与制作、少儿创意编程、机器人技术、音视频编辑技术、小学教育概论、书写技能等。

◆培养特色

形成以小学信息技术教学为主,兼以小学数学、小学语文课程与教学论为辅的“一专多能”型人才培养模式;围绕教育信息技术、编程技术、创客教育等课程体系,全面训练学生的信息技术能力体系,大大拓宽毕业生就业领域。

◆就业方向

小学教育(含数学、语文、信息技术等),创客教育机构,教育信息技术支持机构,数字媒体设计与开发机构等。

上一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下一条:信息系简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