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校企合作)

2021年04月15日 15:44  点击:[]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校企合作)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人工智能理论知识、应用技术,接受“AI+教育”项目实践及教育机器人技术服务应用能力的系统化训练,具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云计算与大数据系统管理与维护等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服务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与网络基础、Python程序设计、人工智能导论、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图像识别与视觉应用、语音识别与自然语言处理、网络爬虫设计、机器人技术实战、人工智能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教育应用等。

◆培养特色

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将企业师资、平台资源引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实现产学研创一体化,提高学生就业能力;通过课程学习、社团活动、助教助学等形式培养学生工科思维;通过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学习、真实项目实训及深入企业实习三个阶段,让学生获得行业真实工作场景的体验。

◆就业方向

创客教育师资,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开发、系统集成与运维、产品销售与咨询、售前售后技术支持。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
下一条: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