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2023

2023年05月16日 10:22  点击:[]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信息安全与管理能力,掌握主流的网络管理技术,具备网络系统的安全设置、基于主流技术的网站开发等能力的在信息安全与管理领域从事网络系统设计、开发、管理、维护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Python程序设计、计算机与网络基础、路由交换技术、Linux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网络系统项目实践、网络安全技术、前端开发、Java程序设计、网络综合布线、Android移动开发等。

◆培养特色

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重视职业综合素养,培育德能兼备人才;以赛促学,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培养质量。

◆就业方向

网络管理工程师、网络安全管理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产品销售及技术支持。


上一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2023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专业--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