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英国联程教育协会主席罗德•库伯博士来我校访问

2011年09月07日 17:36 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点击:[]

524上午,英国波恩茅斯市议员,英国联程教育协会主席,罗德·库伯博士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淄博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马永科长,淄博市招生办出国留学科张艳春科长陪同。学校党委张洪亮书记,秦克铸副校长,周巧玲副校长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教务处、组织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接待交流活动。

党委书记张洪亮对罗德·库伯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英国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目前与国外院校外交流合作的状况,并对我校和英国联程教育协会的友好合作提出了希望,建议双方应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就双方的合作办学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并达成共识,为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办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开启双方合作办学的序幕。罗德·库伯先生仔细听取了张书记的介绍,对淄博师专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之后简要介绍了波恩茅斯市的人文社会状况,对英国联程教育协会和淄博师专的合作发展寄予了厚望。秦克铸副校长向罗德·库伯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和国内外合作办学的现状。周巧玲副校长详细地向英方询问了HND项目的具体内容,并就我校学生如何参与HND项目,赴英国留学深造,获得英国学历等相关问题与英方展开交流。经过热烈讨论,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在友好的气氛中张洪亮书记与罗德·库伯先生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书,随后张书记还向来访的罗德·库伯博士赠送了纪念品。

在张书记和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罗德·库伯先生来到外语教育系与师生进行座谈交流,罗德·库伯先生鼓励同学们大胆发言,踊跃提问,并走上前去与许多同学面对面一一交流,对师生们提出的许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随后,罗德·库伯先生还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欣赏了学生手工艺品展示,对我校同学的手工作品爱不释手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淄博市人大段立武主任,市外事办魏向群主任专程来到我校与罗德·库伯先生及我校领导座谈交流,对我校外事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上一条:中英联程HND项目启动暨中英联程大学揭牌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