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中英联程HND项目启动暨中英联程大学揭牌仪式

2011年09月07日 17:57 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点击:[]

中英联程HND项目启动暨中英联程大学揭牌仪式

 

530下午,英国波恩茅斯市议员、英国联程教育协会主席,罗德·库伯博士来我校参加中英联程HND项目启动暨中英联程大学揭牌仪式,淄博市外事办副主任魏向群,淄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职教中心书记、主任牛瑞洲,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高教办主任王济雨,淄博市招生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书记刘昌伟,淄博市招生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王兆刚,淄博市招生办公室、、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出国留学科科长张艳春等领导莅临我校参会。我校党委书记张洪亮、副校长秦克铸、副校长周巧玲、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

仪式开始,周巧玲副校长指出中英联程HND项目启动暨中英联程大学的成立是我校落实十二五规划,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中迈出的新步伐,是国际办学的深化。

仪式第一项,张洪亮书记宣布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聘请英国联程教育协会主席罗德·库伯博士为我校名誉教授和教育顾问,并向罗德·库伯博士颁发了名誉教授和教育顾问聘书各一份。张书记得知罗德·库伯博士对中国古典文学十分感兴趣,当即欣然赠送中英文对照版《聊斋志异》一套,以感谢罗德·库伯博士对淄博师专的热情帮助。随后,张书记宣布中英联程大学成立并宣读了淄博师专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的成立文件,对这两个部门各自的主要职能进行了介绍和解读。

在热烈的掌声和鞭炮声中,罗德·库伯博士和市外事办副主任主任魏向群为中英联程大学揭牌;市教育局副局长牛瑞洲和市招生办书记刘昌伟为淄博师专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揭牌;市高教工委副书记王济雨和淄博师专副校长秦克铸为淄博师专国际教育学院揭牌。

罗德·库伯主席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广大师生宣读了中英联程大学授权书,代表英国联程教育协会宣布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中英联程大学,指出中英联程大学的主要职能为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内容,致力于联程HND课程的合作,拓展双方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

仪式最后,副校长秦克铸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对罗德·库伯先生在淄博访问期间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祝贺,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仪式表示感谢。秦校长指出HND项目的启动和中英联程大学的揭牌,标志着中英双方的合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我校学生通过HND课程的学习,在获得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的基础上可以选择英、美、澳等国的数百所大学继续深造,获得本科、硕士乃至博士文凭。秦校长同时向罗德·库伯先生对HND项目落户淄博师专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的邀请罗德·库伯先生在方便的时候再次来访。

张洪亮书记为库伯先生颁发聘书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市国立大学缔结为友好兄弟学校
下一条:英国联程教育协会主席罗德•库伯博士来我校访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