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湖原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5年07月14日 09:03  点击:[]

湖原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5年4月13日-15日,韩国湖原大学代表团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就两校前期合作办学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并到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留学宣讲。校长王久亮亲切接见来访代表;副校长秦克铸与来访代表举行座谈,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处长尹玉箫、副处长蔡斌等相关人员参加。

14日上午,淄博师专与湖原大学深入合作座谈会在办公楼三楼举行。副校长秦克铸首先欢迎湖原大学一行来淄博师专交流访问,就目前两校学前教育中韩合作办学四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淄博师专大力支持广大学生到韩国攻读更高层次学历,希望我校学生专心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和外语水平,争取有更多的学生在完成淄博师专学业后到韩国高校继续学习,同时也应尝试组织学生开展短期游学和语言文化交流等活动。韩方代表表示,感谢淄博师专的热情接待,两校前期的合作办学和短期语言学习等项目开展顺利,希望项目内学生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韩国语能力,韩方将为淄博师专赴韩留学生提供更高的奖学金、更多的勤工助学机会和其他优惠政策,希望更多的学生获得赴韩学习机会。

14日下午,湖原大学代表来到学前教育学院,走进中韩班课堂听课,并与任课的中国、韩国教师交流探讨,之后湖原大学代表与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举行赴韩留学宣讲会,就湖原大学情况介绍、接收淄博师专学生相关政策和在韩国学习生活费用等问题向广大同学进行讲解,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逐一解答。最后,湖原大学代表与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就中韩合作办学教学方面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心

2015年4月15日

附:湖原大学来访代表名单

湖原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 院长 崔亨植

湖原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 教授 路丽

上一条:韩国白石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韩国一学期学习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