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音乐表演专业

2022年05月13日 16:40  点击:[]

音乐表演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艺双馨、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良好、能够在各级各类艺术演出团体、文化传播和演艺公司、基层文化馆站及社会文化培训机构,从事音乐表演、文艺活动组织与策划、艺术辅导与社会培训、文化传承与保护等工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声乐、器乐、乐理、视唱练耳、形体、和声、中、外音乐史、音乐欣赏、合唱与指挥、舞台综合实践、协奏与合奏、重唱与合唱等。

◆就业方向

  主要在音乐教育机构、文艺团体、文化传媒、新媒体艺术以及出版部门、文化教育部门等单位从事表演、音乐制作与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考取本科继续深造。


上一条:舞蹈教育专业
下一条:音乐教育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