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2023

2023年05月16日 16:34  点击:[]

体育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热爱小学教育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育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工作规律,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能够主教小学体育、兼教小学其它学科的合格小学教师。

◆主要课程

教育学、心理学、信息技术应用、美育、艺术素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体育学、运动解剖与生理学、体育保健学、小学体育课程教学法、运动选材、田径、体操、球类、武术、体育游戏等。

◆实习实训

在校内进行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体操、健美操、体育游戏等实训。在农村中小学或其他体育机构进行实习。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小学及企事业单位,在教师、培训岗位等从事体育教学、课外体育活动、运动训练与运动竞赛,以及社会体育指导、体育管理和培训等工作。


上一条:淄博师专体育系视频介绍
下一条:体育系简介--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