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第6次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的说明

2023年03月14日 09:00  点击:[]

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的说明

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查询方法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考生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询,具体查询步骤如下:

1.点击此处链接:https://wzs.zbnc.edu.cn/grade#/入登录界面。

2.输入姓名、考生号,查询结果为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各项目成绩和总成绩。

二、查询说明

1.考试项目分值:⑴儿歌弹唱,满分90分;⑵儿童诗或散文的朗诵,满分50分;⑶幼儿舞蹈创编,满分90分;总分满分230分。

2.考试各项目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技能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3]16号)文件要求,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为整数。

3.查询时间: 2023年3月14日9:00至3月17日9:00结束。

三、成绩复核安排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考生本人若对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1.考生申请成绩复核须如实填写《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经所在学校或单位审查同意并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3月17日9:00前将《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拍照(或扫描)并发送至电子邮箱3821808@163.com(邮件主题名为:考生姓名+申请成绩复查),逾期不受理。

2.学校对考生复核申请汇总后,由复核工作组统一进行复核和重新计算,并给予答复。按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技能测试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3]16号)文件精神,成绩复核时,只检查有无漏评、漏统以及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改变评委的打分。

3.经复核确有错误的,由复核工作组人员写出复查报告,经主考签字确认后予以更正。

4.成绩复核反馈,将在接到申请后3天内发至考生提供的成绩复核结果接收邮箱。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办公室,电话0533-3821808、0533-3820000。

 

上一条:【第7次发布】关于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的说明
下一条:【第5次发布】山东省2023年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成绩查询提醒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