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关于开展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竞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17:24  点击:[]

关于开展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竞聘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原“淄博师专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调整为“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现将竞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部门

人数

说明

主席团

3

三名副会长,分别负责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

办公室

4

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干事两名

宣传部

4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干事两名

创业服务部

6

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三名

外联部

5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干事三名

综合事务部

4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干事两名

媒体宣传部

5

部长一名,副部长两名,干事两名

活动策划部

4

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干事两名

总计

35

 

二、竞聘要求 

(一)竞聘范围:在校非毕业班学生,同等条件下贫困生数据库中学生优先。

(二)竞聘条件

1.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品行端正,作风扎实。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反对邪教,模范履行学生干部的各项义务,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能够胜任本职工作。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3.成绩优良。入学以来学业成绩无不及格科目。

4.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主席团成员须具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任校级学生组织部门正职及以上职务;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等),各部门部长须有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任校级学生组织部门副职及以上职务)。

三、竞聘安排

(一)宣传动员(320日至323日)

通过海报、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就业信息网、抖音、快手等平台宣传,各院系转发给本院系学生。

(二)资格审查(324日至325日)

1.报名:采用个人自荐或院系推荐的方式,以院系为单位将竞选者《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协会换届竞聘报名表》(附件)于3月24日17:00——18:00纸质版交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4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821808@163.com。

2.审查:3月24日至25日,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对竞选者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最终竞选名单。 

(三)竞聘选举(32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月25日下午公布最终竞选名单,32610:00进行竞选答辩,请竞选人准备不超过8分钟的演讲,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思路等内容,评委将选择性进行提问。

(四)考察公示

  场答辩、工作表现、与会代表评定的基础上,经审议,研究确定拟考察人员名单,公示期三个工作日,考察公示无异议确认拟任用名单。

(五)任用

  拟任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任用,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四、其他说明

1.协会学生干部考核纳入学校对院系招生就业工作的考核。其中,综合事务部、媒体宣传部、活动策划部纳入学校对院系招生工作的考核,办公室、宣传部、创业服务部、外联部纳入学校对院系就业工作的考核。

2.竞聘工作接受全校学生监督,若出现违规现象,可拨打监督电话0533-3821808反映。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

2023年320


 

附件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换届竞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政治面貌

 

是否有不及格科目

 

任职情况

 

竞选职位

 

联系方式

 

 

 

 

 

 

注:1、保证填写内容真实性;2、若工作构思一栏内容较多,可附页。


附件2:

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岗位职责

部门名称

职责

主席团

统揽全局,提出有可行性的具体想法,对接、协助指导老师完成学校布置相关任务,组织协会日常会议,做好协会学生干部的考核和培养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室

做好协会内日常事务的管理,如各类制度的起草与修改,各类文档的整理归档,负责会议考勤、会议记录,负责就业信息查询室值班安排、监督,完成学校交办的工作。

宣传部

负责协会活动的宣传、策划、组织、总结等各项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工作。

创业服务部

承接、协调并组织招聘单位在我校开展的宣讲活动:负责有关学生创业服务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工作。

外联部

负责协会会议通知,负责调查各层次学生在就业指导与咨询上的需求状态及对往届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加强与校内外学生工作部门及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邀请及安排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来校举办与就业有关的讲座,完成学校交办的工作。

综合事务部

做好协会内日常事务的管理,如各类制度的起草与修改,各类文档的整理归档,负责会议考勤、会议记录,负责值班安排、监督,进行新生调查问卷题目制定与修改、后台关注、数据整理,完成学校交办的任务。

媒体宣传部

审核图文编辑,剪辑招生宣传协会抖音,发布抖音包括抖音号运营、视频制作、抖音号更新、收集抖音更新视频素材,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的运营,完成学校交办的任务。

活动策划部

本部门策划活动、文字设计等工作,审核策划案,配合各部门完成相关任务,完成学校交办的任务。

 


上一条:淄博师专大学生招生就业协会竞聘成员岗位名单
下一条:【第7次发布】关于2023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的说明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