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淄博师专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再创佳绩

2023年07月29日 15:33  点击:[]

7月27日,山东省2023年夏季高考普通类常规批(第2批)、艺术类专科批和春季高考专科批首次志愿相继投档,我校相关批次所有专业一次性投满,计划完成率100%。今年首次招生的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最低分410分,原22个招生专业中,20个专业投档线较去年有所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小学教育、小学语文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体育教育、美术教育、陶瓷设计与工艺、音乐表演8个专业最低分均超本科线;跨境电子商务 (校企合作)2023年夏季高考最低分比去年高155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2023年最低分比去年高225分。夏季高考师范类专业(不含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上线占比69%,与去年基本持平;非师范类专业分数整体提高;艺术类专业位次较去年均大幅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次调度、加强招生工作能力建设,招生工作更加趋于完善和精准。各部门与各院系通力合作,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尽心尽职,科学优化调整招生结构,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卓有成效的系列招生宣传,全面实施“阳光招生”,办学声誉和育人成效取得长足进步,吸引了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为学校提升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录取简报(一)
下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