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2023级新生团员团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2023年08月03日 09:20  点击:[]

 

2023级新生团员团关系转接注意事项

 

1.团员证首页基本信息需全部如实填写,照片应加盖团员证发放单位团委公章;团籍注册页应有以往注册信息。若团员证丢失,应及时通过原单位团组织进行补办。

2.档案中应包含入团志愿书和入团申请书,如有特殊情况,可经原单位团组织将团员档案密封之后由本人携带,报到后交由所在院系团总支,开学后由学校团委统一组织审核。

3.新生团员应与团组织关系原单位确认团员档案中相关材料内容是否完整;若团员档案存在缺失、遗失情况,应回原学校开具相关证明和补充相关材料,作为团员身份证明纳入团员档案中。

4.团员须在开学后一周内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团关系转入申请,转入组织应具体到所在院系的班级团支部方可通过审批,否则不予审批。

5.团关系转入所需要的团员证、入团志愿书和入团申请书缺一不可,缺失任何一项则不予认定团员身份。

咨询电话:0533-3821036

 

 

 2023年6月10日

 

 

上一条:2023年新生个人纸质档案邮寄接收信息汇总表
下一条:2023年院系新生官方QQ群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