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第2次发布]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2020年07月07日 09:00  点击:[]

 

[2次发布]

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考生须知

考生凭《报考证》、《技能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三证”原件和健康通行码以及《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按规定时间到我校报到和考试。

重要提醒:考生须按我校规定的时间和场次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者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一、报到、考试安排

1.考试项目

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项目为幼儿歌曲弹唱、器乐演奏、幼儿舞蹈表演。

2.报到时间、地点

根据考试安排,须按准考证规定考试时间前40分钟排队,开考前30分钟统一带队入场。

报到排队地点:文奂楼前,考试期间文奂楼前道路封闭。

考生不需提前报到,可提前一天来校了解考场安排情况、自行熟悉考场位置,但不得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未提前来校的考生,直接于开考前40分钟到达排队处即可。

3.考试时间、地点

714日-16日进行,考场设在文奂楼;每天安排5个场次考试,其中上午2场、下午2场、晚上1场。说明:幼儿歌曲弹唱、器乐演奏、幼儿舞蹈表演3个项目在同一考场依次连续进行。

二、注意事项

1.考生持“三证”和健康通行码以及《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自学校西门经体温检测进入学校。

考生务必阅读本网站公布的《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为确保考试顺利,请考生于开考前40分钟到排队处排队,开考前30分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队入场;统一排队入场结束后到校的考生,请自行前往考场。开考前10分钟结束入场,迟到考生按弃考处理、不再安排考试。

2.考场内提供钢琴、《幼儿歌曲弹唱》曲谱、《幼儿舞蹈表演》音乐,其他考试用品由考生自备。说明:考试时将《幼儿歌曲弹唱》曲谱放置钢琴上看谱弹唱,弹唱结束后曲谱留在钢琴上即可,由工作人员统一回收。

3.考试时考生不得穿戴带有学校名称、个人信息等明显标志的服装、鞋帽、饰物等;考生须穿着同一套服装连续完成3个项目考试,中途不得更换。

4.《幼儿歌曲弹唱》和《幼儿舞蹈表演》两个项目的试题由考生抽签确定,且只能抽签一次,不得多次抽签;《幼儿歌曲弹唱》和《幼儿舞蹈表演》使用同一个抽签号。每场次抽题范围详见本网站公布的试题及题号,考试时抽签号与公布题号一致。

5.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有通讯、联网、照相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场地;若开考后发现携带上述设备者,无论使用与否均按作弊处理。

6.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完成考试。若故意扰乱考试秩序,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处理。

7.考生可到文奂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咨询、休息等考前准备工作。

三、其他事宜

1.学校不提供练琴场所。

2.考生食宿自理,学校不统一安排。

3.请所有考生佩戴口罩。

四、举报电话及邮箱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肃考试纪律,考试期间在学校文奂楼学术报告厅设立举报箱、举报电话:0533-3821600,举报邮箱:zbszjcs@163.com

五、学校地址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滨博高速公路淄川下路口东约500米)。从淄博火车站或淄博客运中心门口乘坐12路公交车到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站下车,从淄川公交车站乘坐“淄川岭子矿的40路公交车”或“淄川王耐的133路公交车”到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下车。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533-38200003821888

有关本次考试的其它事项会在我校招生信息网陆续公布(网址:http://zs.zbnc.edu.cn/)。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77

 

 

上一条:[第3次发布]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试题
下一条:[第1次发布]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试项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