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

2022年05月13日 16:00  点击:[]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

小学语文教育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和品牌专业,是学校的重点专业和招生热门专业,主要面向基层小学、农村小学培养师资。该专业初建于2004年,学制三年。截止到2021年7月共有15届毕业生6000余人,现在校生规模1400余人。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综合培养、分科主修、全程实践、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模式。所培养的毕业生热爱小学教育事业、知识广博、能力全面,主教小学语文、兼教小学社会等多学科,胜任小学教育管理及教学研究等工作。

  ◆主要课程

本专业共有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实践课程三大类型40余门课程。专业课程主要有中国文学、外国文学、儿童文学、古代汉语、现代汉语、基础写作等;教师教育课程主要有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小学语文课程教学论、教师语言、书写技能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公司文案等。


上一条:小学教育专业
下一条:小学教育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