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小学教育专业--2023

2023年05月11日 11:13  点击:[]

小学教育专业是山东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是省品牌专业群建设项目,是学校早期设置的专业之一,学制3年。多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思想端正、专业素质优良、专业技能扎实、专业发展后劲足的优秀毕业生。现有在校生规模300余人。2022年夏季高考招生中,所录取学生成绩均超过本科线。

◆培养目标

本专业本着“综合培养、一专多能”的全科型培养模式,培养热爱小学教育事业、知识广博、能力全面,具有一定的教育教学管理、研究能力,能够主教小学语文、数学,兼教其它课程、胜任小学教育管理及教学研究的合格小学教师。

◆主要课程

本专业共有必修课程、选修课程、实践课程三大类型40余门课程。专业课程主要有:现代汉语、古代汉语、中国文学、外国文学、基础写作、高等数学、解析几何、概率统计、小学数学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书法技能等。教师教育课程主要有: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小学语文(数学)课程教学论、教师语言、小学班主任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公司文案等。


上一条:淄博师专人文学院视频介绍
下一条:小学语文教育专业--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