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介--2023

2023年05月16日 14:22  点击:[]

院系简介

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现有教师53人,学生1292人,秉承“分类培养、综合评价、多元成才”的教育理念,努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和谐的环境。先后荣获山东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市青年文明号、先进基层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红旗团总支等荣誉称号。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师资队伍职称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教学基本功扎实,科研能力强,先后完成省级以上科研、教改项目20项,出版专著、教材12余部。

“真诚、敏行、严谨、博雅”,融汇中西文化之精华,践行全面育人之宗旨。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教风严谨,学风浓郁,是广大学子成长成才和实现梦想的舞台。

教师选介





徐璐:金融学硕士,毕业于美国雪城大学,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专任教师,主要承担国际贸易实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获得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证书,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Ⅰ级考试,获得证券、基金、会计和投资顾问等各项从业资格证书;致力于研究全球经济形势变幻背景下我国国际贸易迎来的机遇与挑战。










袭健,教育学硕士,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主要承担综合英语、大学英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致力于英语教学与跨文化交际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先后主持或参与省级以上教改、科研课题5项,发表论文多篇;获评淄博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指导学生参加“淄博市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等竞赛并多次获奖。








孙骞,硕士,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乌尔辛纳斯学院访问学者,主要承担综合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等课程教学任务,致力于二语习得、英语课程教学研究。主持教育部教指委课题、省级课题多项,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并指导学生在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多次获奖。







联系方式

电话:0533-3821963 3821967 3821969

网址:http://ifl.zbnc.edu.cn

上一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2023
下一条: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简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