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

2022年05月13日 17:03  点击:[]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

----驻淄高校“四个一批”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通识性知识,具备研学旅行课程设计与实施能力,能够在中小学、研学营地基地、文博场馆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研学旅行业务策划、指导、经营管理及服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研学旅行概论、研学旅行指导师实务、研学旅行市场营销、研学旅行课程与线路设计、研学旅行基地运营管理、旅游管理学、教育学、心理学。

培养特色

淄博市“四个一批”校企深度合作专业,突出“教育+旅游”的跨学科式复合专业。充分依托学校的师范教育优势,践行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理念,与山东众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行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学生可以考取研学旅行指导师证、教师资格证、导游员资格证,以及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中小学、旅行社、景区、文博场馆、研学基地营地、辅导培训机构等行业企业,从事研学运营、设计、咨询、营销、方案实施等工作,也可以考取本科继续深造。


上一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
下一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