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

2022年05月13日 17:06  点击:[]

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

----驻淄高校“四个一批”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社区工作价值理念和公共服务意识,能从事社区教育、社区管理与服务、物业管理等工作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社区概论、社会学概论、社会调查原理与方法、社会工作实务、社区文书写作、社区管理、社区管理沟通艺术、家政服务与管理、物业管理实务、社区信息管理系统。

培养特色

发挥学校师范教育优势,使学生成为具备教育学知识背景的复合型人才。在民政部门政策支持下,人才培养模式做到职前职后一体化培养培训。学生有机会考取初级社会工作师证、小学教师资格证。

就业方向

民政系统、乡镇街道、城乡社区、物业企业从事社区管理、社区服务、物业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参加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物业管理等多个专业专升本升学深造。



上一条:文旅学院简介
下一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