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新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会

2023年10月10日 10:15  点击:[]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会


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落实中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眼推动高质量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科学态度和务实精神开创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精心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注重把准目标要求,注重加强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抓好衔接联动,注重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多在实效上用功。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身心投入,一盘棋推进,注重求真务实,抓好宣传引导,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带动部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采取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措施抓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干事创业,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中主动作为、担当有为;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找准各自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增强针对性实效性。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录取情况(山东省)
下一条:尽显校医本色!淄博市体育中心户外乒乓球场地上演“生死时速”院前急救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