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2023

2023年05月16日 11:03  点击:[]


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

本项目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国家教育部备案),由学校与韩国湖原大学联合举办,并列入山东省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学前教育,其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授课教材等由两校共同制定,旨在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高素质的幼儿教师,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韩国湖原大学介绍

湖原大学于1988年开设幼儿教育专业,幼儿教育专业是湖原大学最有实力的专业之一,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该专业专职教授均具有博士学位,其中3位曾在美国留学,兼职教授和外聘教授多数是博士学位或者正在读博士课程的优秀人士。教师在科学教育、父母教育、构成主义教育、语言及文化、多文化教育、音乐教育、教育工学等多个领域发表和出版多种论文、译本和著作,并以此为基础,积极投入教学之中。

◆项目优势

【官方认可 资质优秀】

学前教育专业(中韩合作办学)由山东省教育厅审批,国家教育部备案,是目前山东省内唯一与韩国高校进行学前教育合作办学的项目。

【中韩协约 保障录取】

本项目以学校和韩方高校签订的校际协议为基础,所有参与该项目学习的学生在完成国内课程并达到韩方要求的韩国语水平后,均可录取为韩方高校在读学生,直接赴韩国攻读本科和研究生。

【学历认证 政策扶持】

国家政策支持中外教育资源的联合互补,参与本项目的所有学生在韩方高校获得的学历学位均可得到中国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与国内高校颁发的相关资质享受同等待遇。

【专业热门 费用低廉】

学前教育专业招生热度近年来持续升温,是国家支持的热门专业。本项目国内阶段学费为人民币1.2万元/年,国外阶段学费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学期,远低于其他院校同类项目费用。

【多项资格 海外就业】

学生在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获得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证,在继续赴韩国完成国外阶段学习后,可自由选择留在韩国就业或回国工作。

【国外监管 安全放心】

根据学校与韩方高校协议,所有赴韩国学生均由韩方学校安排专门中国留学生宿舍,生活条件便利。同时,我校有专门老师负责监管学生在国外的生活与学习,为广大同学保驾护航。

◆主干课程

韩语基础、韩语听说、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儿童文学、学前教育史、学前教育科研、学前儿童语言教育、学前儿童数学教育、学前儿童科学教育、学前儿童健康教育、学前儿童音乐教育、声乐、美术、钢琴、舞蹈等。

◆办学成果

2012年中韩合作办学招生以来,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多名学生出国深造,考取本科、研究生学历,有的甚至攻读博士;学生幼儿园教师资格证通过率连续多年均高达100%,此外,还有同学通过专升本和自考本的方式来提高学历,多名学生在当地编制考试中以前三名的成绩考取事业编制。

毕业生选介


薄棋文,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2014年9月作为学校交换生前往韩国,2016年3月就读于韩国湖原大学幼儿教育专业。2018年3月于韩国明知大学幼儿教育与保育专业学习硕士专业课程,2020发表两篇KCI论文。2023年2月14日韩国明知大学幼儿教育与保育专业博士课程结业,预计将于2023年8月取得博士学位。





刘姿阳,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2015年6月赴韩国继续深造,2018年2月在韩国读完本科毕业,同年3月继续攻读研究生,2020年2月研究生毕业,同年3月考取韩国群山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攻读博士学位。







夏字,学前教育专业2016届毕业生。于2017年9月前往韩国国立全北 大学语言研修。2018年3入选生活科学大居住环境专业本科部,2020年3月入读本专业研究生大学院。研究生 毕业后,于2022年3月至今,于木材理学专业博士生大学院在读。




校园风光



上一条: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视频介绍
下一条:特殊教育专业--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