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2023

2023年05月16日 16:50  点击:[]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

----驻淄高校“四个一批”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影视动画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理论及操作能力,能在动漫公司、网游开发公司、电视台电台、广告新闻等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二维创意短片、三维动画建模、三维灯光材质、分镜头设计、原画设计、影视后期制作。

培养特色

本着“招生即招工、教学即授徒、作业即订单”的发展方向,依据“三融合一贯穿”人才培养模式,按照“确定职业方向→分析归纳岗位实际技能需求→确定技能熟练级别→制定学习目标→设计教学过程”的基本路径,将项目纳入课堂,做好人才培养工作。

就业方向

广播、电视、电影行业,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行业,影视动画行业,漫画、插画行业、网络游戏行业,也可以考取本科继续深造等。

校企合作单位

山东佳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集影视动漫、影视媒体整合开发、影视广告策划制作及电视节目制作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机构,是国内动漫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制作水平的团队之一。企业师资力量均为具有十年以上一线工作经验的公司资深专家。

上一条: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2023
下一条: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