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2023

2023年05月16日 16:51  点击:[]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

----驻淄高校“四个一批”品牌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老年教育、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在民政、老年大学、老龄服务机构等从事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老年生理健康教育、老年心理健康教育、老年文体活动组织设计、老年康复保健、智慧康养照护、养老机构管理、老年社会工作、老龄政策与法规、智慧康养管理系统。

培养特色

践行智慧康养理念,突出民政特色与行业特色,采用“产教融合、校政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有机会考取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社会工作师证、小学教师资格证。

就业方向

老年大学、民政系统、各类养老机构、街道社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从事老年教育、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参加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专业专升本升学深造。

上一条: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2023
下一条: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校企合作)--2023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咨询电话:0533-3820000  3821888   招办邮箱:zbszzsb@sina.com

微信公众号

招生QQ群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